close

去越南前就超想找一景skybar去好好享受一番,當時作功課時,發現有不同的bar,也各自有不同的特色,大多好像環繞在濱城夜市附近,這裡比較多高樓,可以從上面去欣賞胡志明整座城市。

最後最後選擇了這間胡志明市的高空夜景酒吧始祖--Chill Skybar

   


  


這間是在2011年開幕,也是當地最早的高空夜景酒吧,我們當時太早去,每天可能開始的時間會有所調整,當時查資訊是17:30開始,但18:00才開放。有些人分享可以直接從skybar去看夕陽,也別有氣氛及感受,而且不是想像中的亂,而是滿有質感及像是一個觀看夜景的舒適地,克萊兒每到一個城市,很喜歡從一個地方去看整座城市的夜景,可以讓我感受此地的文化及靜靜的欣賞,當夜色暗下,特別能體會當地的氣息及天際線。

   

 


特色: 環境舒適,有一個很大的酒吧台,具有歐美外國氣氛,飲品大約VND150000左右,不用入場券,若不愛吵鬧喧嘩,這裡滿合適早些進場,大家也不會隨地跳舞,克萊兒就待到九點多就回飯店休息了,由於我住在艾美酒店,當然要回去享受一下囉! 嘻

   

 

若愛跳舞的,可以去Glow Skbar (地址:93 Nguyễn Du, Bến Nghé, Quận 1, Bến Nghé,營業時間: 17:00 – 02:00) 或待晚一些,由於都要點飲品,故不喝酒的話可以選酒精低的或許服務生推荐

   

  

Chill Skybar

地址:AB Tower, Tầng 26,, 76 Lê Lai, Bến Thành, Quận 1, Hồ Chí Minh (從濱城市場步行約 5 分鐘)

營業時間: 17:30 – 01:00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