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ssionata介紹】
以Passion (熱情)命名靈感來源的Passionata,為法國知名Chantelle集團旗下的年輕品牌,強調In &Out的時尚風格,讓內衣不再只是遮蔽在時髦外衣下的秘密,帶給全球女性熱情、迷人的法式性感魅力!

生於1988年的Passionata,為法國已有百年歷史的Chantelle內衣集團注入一股活躍的生命力。有感於當時內衣風格與市場的侷限性,Passionata於1990將時尚的流行元素融入內衣的設計中,將印花圖騰的設計,表現在內衣的花色中。流行,已然成為Passionata貝莎娜塔品牌之中不可或缺的精神,也賦予內衣另一種面貌。

1998年更以一部兼具性感與趣味的大野狼廣告;月光下,狼群們目不轉睛看著Passionata戶外看板身著Passionata的模特兒。性感撩人又不失幽默風趣的表現,使Passionata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。由此近20年歷史,年輕的Passionata以明確的品牌精神縱橫全球市場。

passionata


【戀上Passionata】

Passionata是法國品牌的內衣,會迷上這個牌子也是同事的推荐
到櫃上去試穿時,真的覺得穿起來超可愛又帶點性感~就此迷上她了
Passionata的材質很好,也滿好穿,鋼圈不會太痛,穿在身上沒有太多負擔感,但唯一缺點就是不大集中,所以事業線不明顯>//<
她們有很多系列,很特別的款式是薄襯款,剎看之下是透明的,但他的車線卻可以遮住點點,不會過於曝露及不美觀哦!但他的size只出C和D哦!

562768_297068597028396_821385670_n

1175357_510882718980315_1043999797_n

第一次購買是2012年的週年慶,入手款就是當時銷售第一名的款式,也是基本花色款的藍色
他們的型錄模特兒即為李奧納前任女友的芭兒拉法莉(Bar Refaeli),真的超美,讓我真的超想收藏每一件款式啦!

483-4852pass_passionata_lovely_push_up_bra29

目前已經買了五套,以下malice系列,就買了兩套,一套是藍綠色、另一套是白色的!
藍綠色是在2013週年慶買的,特惠價為$1999/1套
她們的內褲有三款--丁字褲、三角褲、四角褲
四角褲較多蕾絲,所以價格也較貴,但我覺得並沒有很好穿,論舒適度來說,我還是偏愛三角褲型的~

malice

目前還在持續收集中,一穿上就愛不釋手了
但他價格實在是不便宜,故最近搜尋發現他們每年會有兩次特賣會
一次在7月,另一次在12月,而且不大會發佈,故要很積極地密切其消息
價格大約是$899/內衣,$399/內褲,好像還有馬甲~

以下是2013年12月去特賣會的情形:

1081be70 10365260

1033b5b0 108d22a0

看吧看吧!他的花色真的超美又夢幻吧
穿上就會覺得自己心情愉悅不少,瞬間感受自己像個小公主倍受寵愛
而且法式風個格也讓女孩們浪漫起來,在穿上內衣時,感受走在巴黎街頭,休憩地喝著貴婦下午茶
女生們還是要學會愛自己,穿著美美的內衣,當天心情絕對會開心all day!!
有時讓自己性感一下又何妨呢?

bar-refaeli-passionata-lingerie-pictures-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